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黎殇

lishang43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篇文章,63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黎殇

黎殇

 

南柯一梦

逛了两天不系舟的tag,虐的我肝疼,所以有了这篇,满足私心的存在。

私设不系舟二十九章老温坠涯的时候阿絮没追上他。落入崖底的时候老温被叶白衣和罗姨救了,并带回鬼谷,私设严重,人物ooc,如有雷同,马上删,文笔渣,雷者误入。


耳畔是凛冽的风声,吹乱了温客行满头青丝,使他整个人都变得飘渺起来“我这一生还真是不合时宜啊”身体极速下降的时候温客行想着,“不过终于可以见到阿絮了”温客行深深的看了一眼站在崖边低着头看不清脸的周子舒如是想到,崖底很深,深到坠落的时间都格外漫长,长到温客行可以看到身为甄衍时的快乐时光。那时父亲的严厉和母亲的的慈爱是他一生中为数不多的幸福,看到了父母双亡后,在鬼蜮中沉浮近二十载,化身厉鬼只为报仇而活,一步一步艰辛的带着他的小姑娘在鬼谷中活命,看到了自己布局二十年终于在成为鬼主的第八年像这浊世复仇,也在出谷后遇到了毕生知己,他是他生命中的光,他让他想成为一个人,   可是他终究把他的光弄丢了。他救回来了他的阿絮,可是阴阳册终究是逆天改命,看着阿絮的千般猜忌万般防备,在一次又一次的重刑之下他明白了,他还是把他的阿絮丢了,所以啊他要去找他的阿絮了,从此在没什么能把他们分开。

  周子舒看见温客行跳下悬崖的那一刻,明明心没有任何感觉,可五张六腑疼得就像是被生生撕成了两半,他不由自主的大口呼吸,脑海中炸裂般的疼痛,让他觉得有什么东西要从脑海中喷涌而出,仿佛记忆中也曾有过这一幕,也曾有一个身影缓缓坠落,眼中盛满深情与温柔,那身影渐渐与温客行重合

“阿絮!”

“阿絮,这西瓜可甜了,你吃不吃”

“阿絮,你就让我花花你的钱呗,不亏~”

“这可是我们阿絮第一次送我的礼物,我可舍不得扔。我还要打个绦子把它挂在身上,日日 欣赏才对呢。”

“阿絮啊,请你喝酒。”

“你若不在了,千山暮雪我孤翼只影向谁去?”

“老温!”周子舒喷出一口鲜血,他此刻心神激荡,眼中除了温客行在也看不到其他人,口周子舒纵身一跃,就要去抓住温客行的手,“庄主,得罪了”这是周子舒失去意识之前听到的话,周子舒是当世为数不多的高手本不应该被人轻易打晕,但奈何他此时精神恍惚,心神都牢牢系在那坠涯的身影上。



“且不说这小蠢货身负重伤,命在旦夕,现在他自己连求生意识都没有,要怎么救他。”

“若给阿行服下孟婆汤可行?”

“那孟婆汤本就是至毒之物,小蠢货若是直接喝下便直接踏过奈何桥了”

“鬼谷中人只知有孟婆汤,但不知在孟婆汤内加入愁断肠的话就成了另一种药离人泪,离人泪并无孟婆汤的毒性,且与孟婆汤效果相差无几,却终有弊端,便是此药终身无解,服下了便永远无法再记起。”

  朦胧中温客行听到了一男一女的对话,开始时他还以为自己此刻身在地府,直到后来听到了他们要自己忘记,温客行开始挣扎,但是由于伤的太重,他竟然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,只能任人摆布,情急之下他生生的呕出一口血来,这可吓坏了罗浮梦和叶白衣。

“快去煎药,我吊着小蠢货的一口气”

“小蠢货若你日后想起来了,要打要杀都随你,可现在你得活着,活着才有来日!”

   苦涩的汤药顺着喉咙滑到了胃里,他反射性的想要吐,却被人紧紧的捂住嘴。他绝望的想这一生留不住父母,留不住甄衍,留不住阿絮,也留不住这束光和这片刻的欢愉。

   记忆中的阿絮渐渐模糊,曾经和阿絮朝夕相处的画面也渐渐远去,他拼命的想留下,缺终究抵不过离人泪的药效,他以为自己可以做到就像当年以一己之力抵抗孟婆汤一样,可他万万没想到蝎王的毒药竞也在这时发作,终究是留不住。

等我找到了真正回人间的路就变回人了,变得像我在“外面”的时候一样,随行又好脾气,不再喜怒无常,不再疯疯癫癫……有一个人陪着我……他不怕我,我也对他好,可以在一起一辈子的人。

他终是没了回人间的路。

“……”是引用剧中或原著中的话

黎殇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黎殇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